缘更联动区写手,挖坑不填
看置顶,谢谢

【原神×江莱】江莱正式登场!

钟离简单透露自己知道的事情后,对旅行者说:“关于你亲人的事,或许可以去往生堂问问江莱,他和你一样也是世界之外来的,或许知道些什么。”


与钟离告别后,派蒙疑惑地对旅行者说:“咦?原来除了你还有从世界外来的人吗?嘿嘿,我们快去看看吧!”


旅行者和派蒙依着钟离的话,走到了往生堂。


旅行者礼貌地对仪倌说:“你好,我们要找江莱先生。”


仪倌愣了一下,对旅行者说:“是要找江莱先生?今日钟离先生确实有说过会有一个金发旅行者和一个白色漂浮物来找江莱先生……”


派蒙:“诶?钟离早就知道了吗?……等等!说谁漂浮物呢!”


仪倌噗嗤一声,对旅行者说:“请进吧,江莱先生等着你们呢。”


仪倌为旅行者打开往生堂的门,旅行者和派蒙一打眼就看到面前穿着米白色大褂的人,手边还摆着惊堂木。


有股莫名的熟悉感……旅行者想着。


派蒙直截了当提出疑惑:“诶?江莱先生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啊……”


江莱笑了一声,说:“旅行者和派蒙?坐吧。你们是要知道关于你亲人的事情吧?”


江莱一开口,旅行者和派蒙都愣了一下。


“诶?你是那个鬼!”派蒙吓了一跳,躲到了旅行者身后。


“派蒙!这样不礼貌!”旅行者对着身后的派蒙说,然后对江莱道歉:“不好意思啊,派蒙被吓到了。”


“哈哈哈,没·关·系·哦。”江莱笑着说,身后的黑气仿佛要凝为实体。


“呜哇!”派蒙躲在旅行者身后不敢出来。


“好了,说正事吧。”江莱悠闲地喝了一口茶。


“抱歉旅行者,关于你亲人的事我知道的不多。”看到旅行者落座后,江莱开口,随即抬眸望向旅行者,“你应该知道你的亲人统领深渊了吧?”


派蒙后仰捂嘴,旅行者瞪大了眼睛:“什么?你是说深渊教团?!”


江莱顿了顿,接着说:“是的,你的亲人还和已经覆灭的古国坎瑞亚有关。”


“坎瑞亚与深渊教团我就不过多赘述了,旅行者,我期待你在旅行途中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


江莱说完后便安静下来,留给旅行者缓和情绪的空间。


旅行者勉强平静下来后感到有些不对——江莱是怎么知道这些的?他与自己似乎是一种人啊。


“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我亲人的去处的?”旅行者迫切发问。


江莱轻笑一声:“我自有我自己的消息来源。与这山间的鬼怪聊聊天有的时候能知道很多事情的,毕竟谁会警惕已死的人呢。”


派蒙有些惊讶:“诶?竟然是这样吗?”


旅行者点了点头,道谢后退出了往生堂。


“虽然不确定他是不是在骗我,不过……我还是去层岩看看吧。”


“这个世界的秘密么……”旅行者自言自语着。




一些层岩的引子,江莱正式登场啪叽啪叽!

彩蛋是一些群友对莱的发疯日常,莱你快进池子啊啊啊啊!

评论(55)
热度(103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